宝丰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正文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日晚,宝丰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走进电影院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同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以弘扬爱国主义为主旋律的影片,分别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作为主题,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最难忘和激动人心的7个瞬间。七个故事带领观众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

    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认真观看,情绪随着电影剧情的起伏,时而激动落泪、时而欢欣振奋。观影后,机关党员干部心潮澎湃,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和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动力,忠于职守、扎实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工运事业的发展和伟大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观影活动,是宝丰县总工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激发了大家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国主义情怀,为宝丰“六个高质量”发展凝聚巨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