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第六次集中学习


正文

 11月4日,县总工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县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阐述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的意义所在。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各部室部长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探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原汁原味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进工会当前工作具体化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章、学习宪法作为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任务,持续开展学习活动,不断教育引导每一位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竭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全力开创郏县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坚决跑好郏县高质量发展接力赛展示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