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十七届文明单位职工篮球赛闭幕


正文

11月4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的“乐达金马杯”汝州市第十七届文明单位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市领导魏学君、杨辉星出席闭幕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学君宣布汝州市第十七届文明单位职工篮球赛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辉星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在全市上下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成功举办的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各级文明单位广大职工团结拼、昂扬向上的优秀精神风貌,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又一项成果,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汝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就!

汝州市第十七届文明单位职工篮球赛经过7天58场精彩比赛,市财政国资、教体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委政协、司法局、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人民法院、汝州一高、市民政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魏学君、杨辉星、杨守伟、张明国等共同为获奖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