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毽球协会首届“宝丰酒”毽球争霸赛开赛


正文

11月9日,由舞钢市总工会、舞钢市体育局主办,舞钢市毽球协会、舞钢市“爱馨乐家”养老养生承办的舞钢市毽球协会首届“宝丰酒”毽球争霸赛在市青少年体育中心欢乐开赛。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吉功,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舞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向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刘素丽出席开幕式。

舞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向阳同志主持开幕式,8:20,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后,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同志致辞,她代表赛事组委会向为举办毽球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亲切的问候,为全体运动员鼓劲、加油。

世晓慧在致辞中表示:毽球是中华传统体育文化的瑰宝,集趣味性、观赏性、和健身性为一体,深受大家喜爱,此次毽球比赛将对舞钢市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中,展示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的凝聚力、感召力、和亲和力,意义深远。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8:36,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吉功宣布开赛,并和运动员一起为比赛开球。

来自全市各单位毽球爱好者自发组建的8支职工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分别在男队赛、女队赛、男女混合赛中,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舞钢职工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工人形象,角逐名次,争夺荣誉,为毽球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欢乐 、健康 、精彩”的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