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


正文

     12月27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工作会议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灜涛应邀参加。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向县委巡回指导组及党员干部汇报县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总工会党组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整个学习过程“严、实、新、好”,扎实有效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朱灜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总工会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县总工会党组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做到了学习入脑入心、调研求真务实、检视问题精准、整改落实到位。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做到融会贯通;要脚踏实地抓整改,把查漏补缺、整改提高落实在今后的行动上、具体的工作中;要常抓不懈,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使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徐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