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万!姚电人汇涓流成江海!


正文

2月2日,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姚孟发电公司,由公司工会牵头组织开展了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的为疫区捐助活动,各级先进模范、工人先锋号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踊跃捐款。

截至2月4日晚,公司工会收到第一批款项,1807名员工共计捐款29万余元,该项专项捐款于2月5日一早转至中国电力工会,由上级单位统一汇至湖北麻城慈善总会,向武汉送上热腾腾的爱与支持。其中市级劳动模范、五一奖章员获得者19人,共捐款1.39万元;十个省、市级工人先锋号共捐款5.17万元。

2019年河南省劳动模范曹育恺将劳模奖金全部捐献了出来,并在捐款留言中说道:虽然自己不能亲临疫区一线,但每时每刻都牵挂着来自疫区的每一条疫情消息,作为一名电力工作者,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该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抗疫保电我承诺”活动,营造浓厚的抗疫保电宣传氛围。各部门员工参加承诺活动,并积极评论转发,刷屏朋友圈。截至2月5日14时,共1379人承诺接力,总访问人数3865人次,微信评论59条。

为充分体现联防联控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公司工会专门派工作人员到姚孟办事处,看望和慰问防疫工作人员,并送去橙子、牛奶、面包、方便面等慰问品。同时,公司工会本单位备班楼隔离人员每人配备一份慰问品和水银体温计一只,并要求定时测量体温。在防疫物质紧缺的情况下,姚电公司工会还协调发送大别山发电公司一批防疫物资,为奋战在重灾区一线的兄弟单位,送去了浓浓的厚爱。

截至发稿前,姚电公司工会捐款仍在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