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传承雷锋精神、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正文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让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成为党员们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当天上午,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辖区家属院开展“学雷锋、爱我家园”清洁行动。

当前,我国正在经历着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名党员都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这个“疫”情非常的时期,党员志愿者们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不怕脏、不怕累,各自手持扫把、铁锹等工具,对家属区进行全面打扫、清运垃圾及全面消毒,为小区营造一份干净和谐,受到了小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作为党员志愿者,在特殊的日子里,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半点迟疑,只是从生活细微处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只是用滚烫的爱和耀眼的红传递着永不过时,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这种为人民服务的传承,闪耀着神圣的光芒,也绽放出新时代的光彩。(李丽华  连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