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工会防疫“套餐”暖心护航员工子女复学


正文

“太贴心了!孩子开学的防疫用品都给准备好了,感谢公司的精准帮助!”3月26日,姚孟发电公司工会为员工即将开学的子女发放防疫“套餐”,家长们拿着“套餐”又高兴又感激。

随疫情形势向好,各地将开学提上日程。为帮助员工做好子女开学准备,呵护子弟在校健康,姚电公司工会提前考虑、及早着手,前期对职工在校子女信息进行全面排查统计,并联系相关防疫物资采购。

此次共计发放口罩10000余只、免清洗消毒片10万余片、防疫知识卡片1300余张,1300余名员工家庭收到防疫“套餐”。“套餐”中精心制作的防疫知识卡片,以简洁生动的图文说明,科普新冠病毒,并针对学生在校生活,帮助学生了解就餐、集体住宿、校园活动等如何正确自我防护。套餐还贴心准备了自密封袋,确保卫生使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工会高度重视防控工作,“早”字当头、“实”字为要,确保措施全落实、关爱全覆盖,以雷厉风行的态度和行动做好员工健康的“守门人”。期间,公司加大防疫物资采购力度和发放,严格开展厂区管控,做好环境消杀,同时加强有一线医护家属的员工以及困难员工的关心关爱,为员工健康和公司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