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正文

4月10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推进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女工主任王红哲同志传达了《郏县总工会2019年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和《关于成立郏县总工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王红哲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从文明单位创建的意义、方法、思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增强创建责任。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把握文明单位创建的内涵和意义,将文明单位创建从上级工作要求、单位发展需求、个人成长需要三个方面来认识,增强创建文明单位的责任。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创建任务。对照创建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建立工作台账,将创建任务逐项分解到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做到创建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切实展现工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三要做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做处理好创建工作与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的关系,相互促进,统筹推进,取得实效。

最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强调:县总工会上下要全员参与、互相协作、共同努力,以创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切实提升服务全县广大职工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