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委派驻区总工会纪检组组长习阳到区工会督导工作


正文

4月13日上午,区委派驻石龙区总工会纪检组长习阳到区总工会实地督导工作,并就当前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习阳同志首先听取了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同志关于区总工会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日常工作等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习阳同志就工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重点落实好上级关于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工作;二是要切实发挥好工会在脱贫攻坚中帮扶单位的主体责任作用。协调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其中,推动何庄社区整体工作上档次,上台阶;三是要抓好单位全体人员的管理,全面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四是要发挥工会在复工复产中的积极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在用工、复产等方面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同志表示,将严格按照区委派驻总工会纪检组的要求,落实好各环节的工作。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日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