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测试活动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能力,4月22日,在县总工会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国家安全知识测试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轮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为闭卷考试,测试内容涵盖了总体国家安全关、维护国家安全的手段意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知识。测试现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沉稳应试、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答完了全部试题,经试后阅卷成绩均达到了合格以上,实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改、学用结合的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提高了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工作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国家安全知识测试活动为契机,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保密规定,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