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 “学习强国”再发力


正文

为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质量,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采取措施,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汲取精神营养的重要途径。

一是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坚持每天学习至少达到学习平台达标分值,并形成常态工作机制。二是机关各部室建立了学习交流微信群,开展学习竞赛、每天晾晒学习冠军,交流学习经验,机关党支部每周通报总积分排名,从而形成了人人争晒积分,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实行每季度积分奖励制度,对学习总分排名前20名的同志进行奖励,充分调动起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推动“学习强国”工作深入推进。

通过采取措施,激发调动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的积极性,使学习平台真正成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目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强国”积分最高达18824分,其中28人积分达15000分以上,占参加学习人数的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