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把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正文

近日,汝州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汝州市2020年度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参加会议,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了汝州市禁毒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禁毒工作考评办法》,并要求机关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平安建设暨禁毒工作与市总工会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谋划、同落实;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组织宣传,充分利用平顶山工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开展宣传活动,力求取得实效,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远离毒品,保证身心健康;三是要正确分析形势,清醒预判毒品滥用、毒品犯罪带来的风险,切不可麻痹大意、退缩畏惧,坚定不移地推进禁毒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深入学习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学法、守法意识,积极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