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


正文

5月6日下午,叶县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并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和《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县总工会党组负责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体现了对工人阶级特别是基层一线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体现了对劳动精神、实干作风的高度尊崇,是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巨大鼓舞。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在学习贯彻上带好头,在认识上更高一筹,在学习上更进一步,在落实上更深一层。

会议明确了叶县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要着力抓好三个方面:

一、抓紧印发《叶县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突出做好面向一线职工和基层工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高度肯定和殷切希望深入贯彻到基层班组、广大一线职工中去。

二、制定专题学习宣传方案,通过主流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载体开展全方位宣传,推动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基层,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关爱传递到每一位职工群众心坎上,更好地团结引导全县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三、县总工会带头学习,带动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往深里学,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做实做优工会的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和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方位、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