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供电公司:举办乒乓球擂台赛 促进职工身体更健康


正文

5月12日,供电公司职工乒乓球擂台赛在十楼乒乓球室挥拍开战。这是特殊时期进行的别开生面的活动,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大多员工长期宅在家,体质有所下降,为提升干部职工身体免疫力,公司工会本着为干部职工办实事的要求,精心策划了擂台赛制的比赛,每场比赛人数严格控制在8人以内,要求在场每人都自觉佩戴口罩、保持距离、避免接触,做到安全和健康两不误。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你争我夺,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和谐,充分展现了集体凝聚力和员工风采。赛场上每名选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增加了友谊。参加擂台赛的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擂台赛将有助于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免疫能力,通过自身努力,为夺取“战疫”的最终胜利打好身体基础。

据悉,本次擂台赛将从5月10日开始持续到12月底。比赛采取淘汰赛,每天下午安排一场比赛,由攻擂者向守擂者发起挑战,获胜者成为下场比赛守擂者,每周最终获胜者为周擂主,一月产生的四名周擂主争夺月擂主,12月底进行年度总决赛,决出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