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提质增效 我最知道”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正文

5月12日,根据《平高集团工会2020年“提质增效 我参与我献计 我行动”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平高集团工会精心策划开展“提质增效  我最知道”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应对当前的疫情影响和经营发展面临的严峻挑战,有效稳定经营预期,增强广大职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全面查找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从自己做起,从岗位做起,从班组做起,形成众人划桨开大船、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良好氛围,为集团和国家电网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时间为5月到8月,组织广大职工聚焦平高集团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围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对自身工作的要求,立足岗位和实际,深入思考并提出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措施,讲出自己的方位、讲出自己的责任、讲出自己的思路,干出自己的决心、干出自己的精彩、干出自己的价值,推动平高集团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在基层和广大职工全面实施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