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科协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正文

5月14日上午,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科协在县总工会职工俱乐部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县纪委常委张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王世祥,纪委监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天旭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原张良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钱征鹰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无法回头的彼岸》,县纪委监委第二监察室主任王世祥通报了我县有关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科协主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张世勇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科协县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保持敬畏之心、强化自我约束,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二是要巩固成效,坚定信心。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科协能够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在创新工作机制、开展专项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作风建设不断加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三是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力争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绩。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科协机关全体同志要提高认识,强化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科协队伍的政治建设;要精准发力,持续深化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科协机关队伍的作风建设;派驻纪检组的同志要坚守职责定位,用好用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高光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政治建设,确保廉洁自律。二、着力解决宗旨观念淡薄、服务意识弱化的问题。三、要着力解决作风不实、纪律不严问题。

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科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