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专题会议


正文

5月15日,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专题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工会委员会成员、劳模代表、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部分劳模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是对劳动精神、实干作风的高度尊崇,是对广大劳动群众的巨大鼓舞,对于激励引领广大劳动群众建功新时代,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局属各分会要把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往深里学,推动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基层,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在全局蔚然成风;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工人阶级的先进性,把本职工作岗位作为学习实践的最好平台;三是勇于创新创造,当好水利改革发展的主力军,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和“智慧水利”建设;四是大力弘扬劳模事迹,关心劳模的工作和生活,以劳模为标杆,形成各个岗位争当劳动模范、创新能手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