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举办“众志成城战疫情 凝心聚力促发展”职工乒乓球比赛


正文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缓解因新冠肺炎疫情给广大职工带来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5月8日至5月20日,平顶山热电工会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战疫情 凝心聚力促发展”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来自基层分会46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公司乒乓球协会——燃料分会协办,比赛设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抽签分组,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相结合的形式有序进行。时而稳削防守、时而跃起扣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迭出,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扬出每球必争较高的竞技水平,赢得场下观众阵阵的掌声。经过9天,126场激烈的比拼,最终政工分会参赛队员刘胜涛、发电分会参赛队员任丽娟,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第一名。

本次职工乒乓球比赛,活跃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氛围,参赛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广大职工团结、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必将运动的激情转化为努力奋斗工作的热情,为公司实现管理提升,极限减亏凝聚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