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莅宝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正文

5月28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组织部长张彦增一行到我县调研督导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艳峰对宝丰县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铁福来、产业集聚区、亚坤集团、肖旗乡、前营乡等工会主席先后发言,进行交流。                                                    

刘夙凯对宝丰县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工会工作要会抓重点难点,希望县工会理清思路,做好工会建设;二是要在阵地建设、普惠职工方面做好做实,尤其是要在“职工之家”建设上做品牌、树亮点,打造“职工之家”升级版;三是通过强化工会职能,创新工会工作载体,打造凝心、暖心、贴心的服务型工会,真正把关爱服务职工工作做到实处。

随后,刘夙凯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公路局、铁福来、肖旗乡、赵庄镇大黄村劳动模范马豹子工作室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