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工会全面启动“送清凉”活动


正文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酷热难耐,为确保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机组检修、缺陷处理、日常维护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姚电公司工会从五月中旬正式启动一年一度的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配送防暑降温物资。

5月29日,姚电公司工会向一线班组集中配送了第一批防暑降温物资,包括绿豆、白糖和藿香正气合剂,考虑到驻外项目部的特殊性,公司工会为驻外(省外)项目部下拨了防暑降温资金,各驻外项目部可以自主开展“送清凉”活动。

自2018年开展空瓶子换水“环保行动”以来,该项活动作为一项长期项目坚持了下来,并得到了员工的认可和支持。通过该项活动,员工环保意识不断增强的同时,一定程度上方便并满足了夏季一线员工的用水需求,促进了生产高效推进,员工幸福指数得到提升。

公司工会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员工、服务生产。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生产一线员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公司工会在做好防暑降温药品、饮用水等物资发放的同时,还在公司“党群信息网”-工余安健环专栏积极宣传夏季防暑降温常识,帮助员工健康安全过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