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驻共建、凝聚合力”——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与范庄社区开展五月份“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互联互动,构建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以“联创、联建、联管、联做、联树”为抓手,打造党建工作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2020年5月26日上午,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与范庄社区共同开展“共驻共建、凝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崔金钊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壮阔的征程,需要领航的力量。唯有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我们才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党中央的周围,我们才能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王书民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推进城市区域内党组织共驻共建的通知》,明确了共驻共建的重点内容与职责任务,做好沟通协调,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张艳峰同志要求大家齐心协力,把“共驻共建”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感党,心中敬党,把我们的“共驻共建”做出亮点和特点。随后,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和范庄社区党员来到社区开展志愿宣传活动。(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