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供电公司:战高温持续抢修 尽全力恢复供电


正文

灾害天气电力设施受损严重,抢修工作正在争分夺秒紧张进行。6月1日,供电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245人的抢修队伍,市供电公司配电工区、华辰电力集团、汝州、宝丰、叶县供电公司等单位支援的120人抢修队伍,斗高温、战酷暑,持续奋战在电力线路抢修现场,力争尽快恢复受灾地区的正常供电。

当日下午,县领导文晓凡、邱永刚一行来到受强对流天气影响较大的薛店镇赵西村、张临渠村的线路抢修现场,深入了解抢修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因倒伏树障造成抢修道路受阻等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全力保障供电公司电力抢修施工。同时带来食品、饮用水等物资,并叮嘱抢修人员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注意防暑降温。当日上午,供电公司工会和叶县供电公司工会还派出慰问小分队,来到渣元乡、广天乡、薛店镇的电力抢修现场,送去藿香正气水、饮用水等物资,切实为抢修人员做好后勤保障。

据悉,经过电力抢修人员全天候不辞辛苦的工作,10千伏宋林线、宋李线已具备恢复送电条件,10千伏茨王线已部分具备恢复送电条件,全力保障广大电力客户生产生活用电。当前,抢修人员正在对受损严重线路紧张施工,供电公司将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力争尽快恢复正常供电,该供电公司工会主席陈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