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难职工家庭,致敬援鄂医护工作者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六一特别关爱”行动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举行“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医院工会和老干部代表向医院困难职工子女和援鄂医护人员子女28人送上来自“娘家”的关心和慰问。

医院工会主席赵惠敏、副主席董晓芳,老干部代表周来法、董利民带着慰问品和书包、玩偶、彩笔、书籍等前往困难职工李娟娟家,向孩子们送上成长关爱、健康关爱,并带去了医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并鼓励她勇于面对困难,积极乐观地工作生活。“谢谢医院领导对我及家人的关心和照顾,我会不遗余力地干好本职工作,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李娟娟及家人孩子对医院一行人到来表示感谢。

在医院3号楼大厅,援鄂白衣天使代表靳彩娜和裴建阳的女儿来到了“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现场,天真可爱的孩子将工会提前准备的小马玩偶骑上,“驾、驾、驾...”骑行着,快乐的一幕被相机记录了下来,孩子们抱着儿童节礼物满足而归。

工会主席赵惠敏表示,关爱困难职工和援鄂人员子女,是工会组织长期以来做的一项重要工作,医院工会始终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这次慰问是向困难职工送上关心和慰问,另一方面是向援鄂医务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