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 情暖童心”—张八桥镇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贫困儿童慰问活动


正文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家庭的学生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张八桥镇工会深入到学校以及贫困学生家庭开展“精准”走访、慰问活动。

6月1日上午,张八桥镇工会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了张八桥镇中心幼儿园,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

中午,利用放学时间,镇工会一行人又深入贫困学子家庭,为位贫困家庭孩子送去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克服眼前困难,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对生活,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受访学生家长对此次来访深表感谢并表示努力克服困难,共同守护孩子健康成长,不辜负国家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孩子们收到礼物都感到十分开心,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和家庭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