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交通局关心下一代 情暖儿童节


正文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共同呵护贫困儿童健康成长,快乐生活,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六一”儿童节前夕,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伟和工会、女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到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王建伟还详细的了解了每一个困难家庭,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认证聆听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彩笔、文具盒、本等学习用品,祝他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孩子们接到慰问品后十分的开心,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坚强的信心,勇于面对一切困难,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父母的希望,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理想的辉煌在这里奠基,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成为一个高尚的人。王建伟祝福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长大做一个有用的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经过对贫困儿童慰问,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给予必要的帮助和救助,为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局领导和同志们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