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工会荣获“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正文

近日,汝州市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荣获“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公司工会在汝州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工会年度目标责任,按照“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求真重效,力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树立全局观念,强化服务认识,在公司发展稳定的大局中发挥了有效作用,有力地推动了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建设和民主管理,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推动了企业健康、持续、和谐发展,多项工作得到了上级工会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

获得“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是对巨龙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工会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以活动为载体,不断增强工会活力,努力推动工会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从而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公司员工的归属感,为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