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课、促提升”——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2020年6月10日上午,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讲党课、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崔金钊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引领全体党员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连艳霞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深化“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若干举措》的通知,进一步扛牢责任,以党建为引领,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全面的胜利。最后,张艳峰同志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阐述,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锤炼坚定的政治品格,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铸造过硬的工作作风,反省自身,躬身实干,统筹推进工会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谱写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