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新面貌、新状态,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正文

备注社会各界关注的郏县产投接待中心距投入使用仅余3天(72小时)倒计时,在这个关键时刻,郏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与产投餐饮公司全体人员于6月26日上午在施工现场举行晨会,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鼓足干劲,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奋斗精神,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全力推进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按时投入使用。

局长王星培强调:全体同志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施工现场开展工作,这份执着和奉献令人感动。在接下来的关键时刻,一是坚定必胜信心。切实负起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把监督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工程质量,尽快完成扫尾工作;二是树立主人翁意识。对每一层楼、每个房间都要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整改;三是发扬高效务实的作风。细化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强化工程质量管理的前提下,集中精力全面推进施工进度。

据了解,郏县产投接待中心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提高我县公务接待能力和水平,充分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奋力谱写新时代“厚重”郏县、实力郏县、健康郏县、和美郏县、文明郏县更加出彩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