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职工摄影协会召开换届工作筹备会


正文

6月27日,县职工摄影协会换届筹备会在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班子成员、县职工摄影协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会议,研究换届筹备工作。

会上,县职工摄影协会副主席申清杰对本次协会换届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共同学习了关于协会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郭大敏在会上对县职工摄影协会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县职工摄影协会是文联所有协会中会员人数最多的协会,活动多,影响大,群众关注。五年来的工作值得肯定,大型展览均在全县乃至全市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会员参与度高,这些丰硕成果的取得与本届主席团、理事会的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她强调,换届工作至关重要,它关系着摄协今后工作稳定和发展,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充分发挥好主席团的集体领导和民主集中制原则,广泛听取意见,细化换届方案,尤其要做好换届的宣传工作,总结好五年来协会的工作,通过换届宣传,进一步凝聚会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干事创业。通过换届选举,把热爱协会事业,德才兼备,成就突出,会员基础好,群众公认,干实事的职工摄影家选拔到协会的领导班子,保证协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主席团成员就协会换届的筹备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