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供电公司:开展道德讲堂 共话初心使命


正文

6月24日,叶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道德讲堂,来自公司各部门、基层班组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不忘初心铸匠心、牢记使命勇担当。此次道德讲堂通过诵经典、学楷模、谈感悟、送吉祥等环节,引导大家正确对待自己的职业,把奋斗、奉献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享受工作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和充实感。

活动中,“鹰城十大工匠”发展建设部主任、支部书记徐培楠,2019年“感动叶县十大年度人物”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班长陈艳作为模范代表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历及感悟。接着大家一起观看复旦大学教授张维为演讲的政论性节目《这就是中国》,激励广大员工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厚植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最后,开展了“话端午 送香囊”传统文化和公司系统相关知识问答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和文化内涵。

通过开展“迎七一”主题道德讲堂,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晋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