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宣讲报告会宝丰专场举行


正文

6月29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宣讲报告会宝丰专场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带领宣讲团成员莅临宣讲。宝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主持报告会。

本次宣讲团成员由全国劳动模范,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范素海、朱正栩、周乐超、王维佳4名劳动模范组成,他们中有奋不顾身的抗疫英雄,有“电力高速路”的忠诚守护者,有普通的燃气具维修工;有最值得群众信任的“知心法官”。

报告会上,范素海、周乐超、王维佳、朱正栩分别以《坚守与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战役情》《忠诚履职 不忘初心》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自身经历作了生动精彩的宣讲,他们用奋斗和坚守生动诠释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深刻内涵,践行了“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劳动信念。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赢得热烈掌声。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坚定“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的劳动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建设“四强县”、迈进全国“一百强”谱写新时代宝丰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