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劳模宣讲团”在平高集团召开专场报告会


正文

6月30日下午,由平顶山市总工会成立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劳模宣讲团”抵达平高集团,在平高集团本部召开“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巡回宣讲平高集团专场报告会”。平高集团各级先进模范、工会干部、一线职工代表共80余人现场聆听劳模报告。

本次宣讲团由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王长坡带队,成员由全国劳动模范获得者范素海、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乐超、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维佳组成。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自身经历作了生动精彩的宣讲,用奋斗和坚守生动诠释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深刻内涵,践行了“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劳动信念。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平高集团各级工会纷纷表示要在前一段学习的基础上,丰富学习形式,注重学习效果,深刻理把握回信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持续把总书记回信精神运用到工会工作中去,全力推进平高集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