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叶邑镇“七一特刊”系列活动之五——吃水不忘挖井人  幸福生活感党恩


正文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6月29日晚,叶邑镇在革命老区段庄村举行“红色叶邑·献歌颂党”七一文艺晚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9华诞,用我们最深情嘹亮的歌声,最欢快奔放的舞姿,献上我们对党的生日,对伟大祖国最美好的祝福!在这个崭新的时代,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共创祖国美好的明天!

出席当天晚会现场的领导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任世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红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利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龚宪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云海,县政协副主席王耀武,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安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赵伟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波,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兰世庆,县文化旅游和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娄毅,县妇联主席袁福青,县广播电视台台长李君华。参加晚会的有:叶邑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域重点企业负责人代表等。

叶邑镇党委书记任会阁致词并强调,一是牢固树立服务发展大于一切和速度就是质量、助推胜于谋划的理念,提出着力打好四张牌,即:“基层党建上台阶、廉政建设创一流、产业发展求突破、脱贫攻坚打胜仗”。二是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转作风,强服务,促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大进步。三是在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等一场场硬仗中,发扬红色革命斗争精神,锤炼了干部队伍,凝聚了人心民心,发展的步子更加坚实,发展的势头更加喜人,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为打造红色叶邑奠定了扎实基础。

此次晚会共演出12个丰富多彩的节目,随着歌伴舞《梦圆中国》拉开了晚会序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诗歌朗诵、小品、戏曲、打击乐更是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在演出中,一首首红歌唱响了主旋律,一句句颂词献给了党,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叶邑镇群众忠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最后,以歌伴舞《中国梦想》为晚会拉下了帷幕。 整场演出既充满了浓郁的地域特色,又体现了时代气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演出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向建党99华诞的献礼,也充分抒发了叶县叶邑人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