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巡回宣讲专场报告会走进郏县


正文

7月1日,市总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宣讲团走进郏县,全县基层工会主席和部分一线职工8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会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宣讲团由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彦增带队,宣讲团成员由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党支部书记马豹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帘子布公司电仪厂电气浸胶工段长石红彬。同时我县市劳动模范郭亚培代表郏县劳模在报告会上以自己的成长经历进行了此次宣讲活动。报告会上,三位劳模用朴实语言讲述了他们的奋斗故事,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一线干部职工坚守信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精神境界,展示了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战斗风采,体现了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活动现场,县总工会机关职工代表向三位劳模代表献上鲜花,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祝福。

通过这次劳模事迹宣讲活动,在全县干部职工中营造了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县干部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大家纷纷表示,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着劳模工匠高贵的道德品质,彰显着新时代劳动者的精神风采。回到单位之后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迅速锨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高潮。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自觉对标对表,焕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立足本职,为郏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