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演讲比赛


正文

为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丰富安全文化活动,6月30日下午,平顶山热力政治工作部联合HSE部在九楼会议室举办了“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演讲比赛,公司领导及各单位分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本次演讲比赛共12名选手参加,选手们密切联系安全生产实际,讲述着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用生动的语言和激情的演讲,感动和教育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最终来自新城区供热分会的王海燕获得一等奖、建安分会杨煜超与新城区供热分会许昭平获得二等奖、生产分会郭硕磊与建安分会赵亚琪、机关分会王佳获得三等奖,新城区供热分会和建安分会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公司总经理朱世雄要求:一是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二是抓好外包工程安全管理;三是要抓好防汛工作;四是要做好安全尽职督察迎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扛起肩上的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公司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