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巡回宣讲走进汝州市


正文

7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巡回宣讲汝州市专场报告会在市总工会举行。平顶山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主任科员张留申,全市各乡镇、街道、系统工会干部,先进模范代表,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90余人参加了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在全国劳动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为掀起学习宣传的高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了劳模宣讲团在各县(市、区)和大企业进行巡回宣讲。

在汝州市专场报告上,平顶山市燃气公司范素海维修班班长、全国劳动模范范素海,国家电网平顶山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技术员、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乐超,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维佳,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宋兆普分别宣讲了学习心得和先进模范的事迹。

通过认真聆听了四位劳模的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在创新创业中敢为人先,在实践实干中大显身手,在奋进奋斗中再创佳绩。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单位实际,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高潮,坚定“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的劳动信念,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新胜利和经济社会稳定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