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和你在一起”劳模先进宣讲报告会


正文

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和你在一起”职工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关安排,7月1日至3日,平燃公司在全体职工中集中开展了三场劳模先进宣讲活动。市总工会生产部部长康建民,建设工会主任孙强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平燃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松鹤,党委委员、董事郭新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来生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工作在职工身边的劳模先进代表,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劳模范素海,“河南好人”、省劳模张惠洁,市劳模李元培、张海龙等结合自己岗位和疫情期间的工作,为职工作了生动感人的宣讲报告。平燃公司“赢在学习、胜在改变”先进单位湛南营销分公司的一线职工,以“致敬最美逆行者,争当出彩燃气人”为主题,以道德讲堂的形式,展示了在疫情下心系用户、服务为民,不怕困难、逆行而上的责任和担当。

康建民对平燃公司劳模先进宣讲报告会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平燃公司的劳模先进宣讲报告会形式新颖,内容生动,很接地气,很有感染力,展示了燃气一线职工的精神风貌;要激励广大职工向身边的劳模先进学习,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宣传劳模先进的事迹,弘扬逆行者的敢于担当和无畏奉献精神,凝聚职工力量,推动企业发展,努力擦亮平燃名片,实现“四个平燃”。公司各支部、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劳模先进精神作为“赢在学习、胜在改变”的具体行动,掀起学习劳模先进的新热潮。要切实关心爱护有创新、能创造的一线职工,为他们施展才华、发挥作用创造条件,让敬业爱岗、攻坚克难、拼搏奉献在公司各个岗位蔚然成风。公司广大党员职工,要以劳模先进为标杆,以先进精神为引领,从我做起,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强化担当、苦干实干,努力创造平燃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