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基层工会职工书屋建设


正文

7月13日下午,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带领相关同志到叶县税务局调研指导职工书屋建设。

杨效会一行在税务局工会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职工图书屋,翻阅了有关资料,认真了解职工书屋的硬件配套设施投入和藏书数量、图书管理及借阅等情况。

杨效会对叶县税务局职工书屋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对工会干部主动作为,为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创造良好的环境表示衷心感谢。杨效会指出,叶县税务局职工书屋获评2018年“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称号,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学习借鉴。下步要在藏书数量、借阅频次上下功夫,真正让书屋成为职工关心时事、开阔眼界、提升能力的坚实平台。

据悉,近期全国总工会将对获得“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称号的书屋免费赠送图书,届时职工书屋的藏书数量、书籍质量,图书种类都将得到有效提升,极大丰富职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为更好履行职责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