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供电公司足球队在市供电公司足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正文

7月9日,公司足球队参加平顶山供电公司五人制足球比赛。本次比赛在体育村举行,共有市公司联队、调控代表队、华辰代表队、郏县代表队、汝州代表队等八支队伍参加。

在比赛中,队员们不畏酷暑、奋力拼搏、默契配合,妙传、快攻、射门......分别以3:0战胜调控代表队,6:0战胜汝州代表队,6:0战胜舞钢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荣获本次比赛第三名,张晓明以8个进球荣膺最佳射手奖。

据悉,为活跃职工文体生活,振奋全员士气,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各单位大力配合,全力备战本次比赛。公司领导多次亲临现场,为队员鼓劲加油,全体队员牺牲休息时间,利用每天下午下班后进行训练,特别是队长辛潇潇不顾伤病,坚持锻炼,打着绷带上场比赛,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青春向上的敬业精神,让我们为他点赞。

不甘落后,奋勇争先,唯旗誓夺,愿我们每个人都要把这种精神和勇气传承贯穿于工作始终!加油!郏电人!(编辑人: 付利娜  李   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