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推进会


正文

7月20日,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以案促改。要深刻理解此次集中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行动方案,做到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入剖析,认真查摆;二要抓住关键,重点在改。通过身边人的惨痛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认真查找风险点,建立整改台账,责任到人,限期整改;三要注重融合促进,提升工作效能。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干部职工要结合岗位廉政风险点,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严格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干部职工都要紧跟时代的步伐,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站在对家庭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为工会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传达了《县委关于规范和加强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7月份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责任担当,与时俱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