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正文

为服务和保障职工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和夏季高温天气因素叠加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平安度夏。7月15日,叶县农商银行党委、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带领县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工会人员分别深入辖内基层网点,为基层员工送去了风油精、去火茶、驱蚊液等防暑降温用品。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到营业办公区详细了解职工工作及生活情况,嘱咐网点负责人一定要抓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朔表示,面对高温天气和疫情影响,我行各位职工坚守岗位,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客户,切实彰显了农信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总行党委及工会,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和亲切慰问。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为客户服务好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重好身体。

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贴近岗位、贴近实际,让广大一线员工充分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爱,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广大干部职工对总行领导的殷切关怀深表感谢,他们表示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干劲投入到为客户服务的工作中去,为叶县农商银行的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