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华一行到高新区检查爱心驿站建设及运营情况


正文

7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振华一行对我区爱心驿站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陈振华检查了行政服务中心爱心驿站、市郊联社平东信用社爱心驿站、叶县农村商业银行遵化支行爱心驿站、祁营爱心驿站和遵一路爱心驿站等五个网点,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一边对爱心驿站进行了参观,仔细了解了相关设施设备运行状态和日常制度落实情况,对严格按照“六有”标准建立的爱心驿站给予了肯定。

陈振华指出,建设爱心驿站是工会面对面、心贴心服务职工的重要举措,通过保障和改善户外劳动者的工作生活条件,重点解决饮水、休息、饭茶加热、取暖纳凉、手机充电等实际问题,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此次检查主要是为了全面掌握疫情对我市爱心驿站建设及运营情况的影响,为我市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精准化水平。

陈振华要求,各爱心驿站服务网点要用心用情用脑,多换位思考,用真情关怀广大职工和弱势群体。要在今后的“爱心驿站”建设使用中,根据户外劳动者的实际需要适当增加服务设施,拓展服务内容,不断提升爱心驿站的功能,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使之成为真正体现工会组织爱心与关怀的“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