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开展“两癌”“两筛”免费 筛查宣传活动


正文

根据顶山市总工会的安排部署,为将免费"两癌"筛查、"产前和新生儿疾病"筛查这一民生工作做细做实,卫东区总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卫东区总工会把免费"两癌"筛查、"产前和新生儿疾病"筛查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作为进一步提升妇女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有利契机来抓。为调动辖区内妇女参与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扩大知晓率,形成良好氛围,我们充分整合资源,形成宣传合力,达到宣传无死角。广泛动员,积极行动,推动此项工作有序开展。一是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免费"两癌"筛查、"产前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宣传工作任务,组织各辖区企业、办事处开展宣传工作。二是通过印发宣传彩页及宣传品2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50份。

通过此次免费"两癌"筛查、"产前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宣传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关注妇女儿童健康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广大妇女儿童参与两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下一步两筛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