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 市总工会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绿水伴夏日,青轩映晚霞。2020年7月29日,按照市委老干部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市总老干部党支部在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市总离退休党员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共邀请26名市总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市总老干部科科长何振安同志主持会议,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任学同志参加。

会议由老干部党支部宣传委员、原女工部副部长张进慧同志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通知》。会上26名市总离退休党员干部你一言、我一语,积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欢快不失庄重,大家共同点赞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河南省委、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总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反腐工作、工运事业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市总工会原纪检书记王铁信在谈到脱贫攻坚成就时说,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实施精准脱贫,创新脱贫方式,使中国7亿多农村贫困人口成功脱贫是了不起的成就。市总工会退休党员干部甄运正说,党带领人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个成就足以向全世界证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一名老党员由衷的感到高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支持者和拥护者,积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力量。

会议结束前,26名老党员干部在张进慧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党的誓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平顶山市总工会离退休党员干部保持和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续写辉煌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