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正文

7月29日上午,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到叶县国源水务公司进行防暑降温慰问,县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拉开序幕。同时借此活动对企业在受疫情影响下的经营状况、职工收入情况、工会作用的发挥进行调研。

杨效会主席为国源水务公司一线作业的职工们送去了茶杯、毛巾、洗漱包等慰问物品,听取了公司工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杨效会主席对国源水务公司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都要通过“夏送清凉”活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保护职工身体健康,进一步调动好、发挥好职工参与企业发展的积极性、创造性。

随后与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广大职工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艰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为我县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同去慰问的还有叶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纪检组组长张君民及县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