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夏季清凉送给一线职工 鲁山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正文

7月30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副主席匡素彩、周建设一行来到辛集乡肖老庄村开展关爱帮扶干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送去价值3000多元的慰问品,表达县总工会对帮扶干部的关爱。

李留根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帮扶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他说,多年来,广大帮扶干部扎根基层,把帮扶村当作第二故乡,把帮扶的贫困户当作自己的家人,坚持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发挥才干,真帮实扶,为贫困村和贫困群众帮办了一大批实事好事,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彰显了帮扶干部的政治本色。

李留根要求帮扶单位要倍加珍惜关爱这支力量,在工作上大力支持,在生活上热情关心,在管理上严格要求,为帮扶干部发挥聪明才智搭建良好的干事创业平台。

帮扶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信心,竭尽所能,认真开展帮扶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形象完成帮扶各项工作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

又讯:7月30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副主席匡素彩、周建设一行来到张良镇南山首创环境项目部建筑工地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夏日里的清凉与慰问。

连日来,酷暑炎热,工地一线职工顶着烈日为项目的建设依然在流着汗水。李留根说,要让炎炎夏日里的工地职工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关心,单位要更加切实关心职工们的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严格按照行业规定向职工提供劳动保护用品,合理安排职工工作和休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减少劳动时间和减轻劳动强度,增强保障落实一线生产职工防暑降温安全和做好劳动保护工作的责任感。

“夏送清凉”活动为工地一线职工送去了矿泉水、西瓜、苹果、方便面等价值5千元的慰问品。县住建局和张良镇的领导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