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会在行动志愿服务


正文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针,构建清洁、优美的城区环境,7月30日,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志愿者到郏县凤翔大道,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会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

当天,工会10余名志愿者穿上统一服装,拿着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沿着凤翔大道两侧的绿化带,捡拾拉圾、清理道路两旁的杂物。志愿者们顾不上天气的炎热,认真地清扫每一处卫生死角,对残留的枯枝、落叶、杂物及砖石瓦块等进行了彻底清理。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红马甲在整个街道上行成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经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将该段2公里多的道路打扫得干干净净。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公德意识、责任意识,激发了全县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营造了共创文明城市的社会氛围,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清洁家园、保护环境不仅仅是环卫工人的责任,更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携手共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会在行动!(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