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开展国防主题教育活动


正文

7月30日,汝州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和复退军人,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留申带领下,到陆军某部开展国防主题教育活动,走访慰问驻地官兵,为他们送去西瓜等慰问品,共同庆祝第93个“八一”建军节。

部队官兵对市总工会表示真挚的感谢,并介绍了驻地当前的工作现状和官兵思想情况,同时也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军民了解和沟通,坚决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张留申向驻地官兵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密切联系,向部队官兵学习,团结合作,使双拥共建活动开展地更加扎实,在军民共建工作上取得新的发展。随后,参观了解了部分驻地设施,重温军营生活,激发工作热情。

通过此次国防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深受鼓舞,感觉到国防建设离不开子弟兵们的默默付出和努力,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子弟兵们的奉献精神,积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当好职工娘家人,为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