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八一慰问鱼水情浓


正文

7月30日上午,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叶县农商银行行长娄国奇带领副行长连亚霞、工会、综合部、安全保卫部人员,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武装部、消防支队,向人民子弟兵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猪肉、牛肉等慰问品。

在县武警中队,得知一名黑龙江籍的战士因父亲患尿毒症,家庭非常困难,需要帮助时,娄国奇细心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当即将2000元慰问金送到了困难战士的手中,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积极克服困难。

在县武装部、消防支队娄国奇与官兵亲切交谈,畅叙军民鱼水情,详细地了解战士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多年来始终关心、支持农商行工作,维护叶县经济发展和人民财产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慰问品交到官兵的手中。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行与县武警中队、武装部、消防支队的联系沟通,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共建进一步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美好情感。